漂泊秋北

幸福就是时常保持着一个知足常乐的心态。趁着还年轻,尽情的折腾,做自己。

挤时间,去~

从去年9月离开合肥,开始一段跌宕起伏,说不出感觉的时光,满满的回忆,成长了!
可我怎么就这么的顽固呢,还是想出去走走,虽然现在很忙,但还好我一个人,没太多的负担。
我觉得这是我自己喜欢也是想做的,要怪就怪老爸吧,谁叫您在我还没出生时就把名字起好了,环宇,这不长大了就这德行了,不环宇都不行,呵呵
只能把过年的时间腾出来了,希望老妈不要说我更不要揍我,快30的人了,要面子的~哈哈 ,放心,我会带礼物的,当然会哄好您的
去哪呢?
 往南,想走云贵川;往北,想走山西内蒙甘肃青海;不知道可以挤出多长时间去。
9月份,还有个北海涠洲岛,姑父之前跟我提了,很想去,因为这次姑姑也会去,当然之前我放了好几次鸽子,而这次我依然不知道自己能否去成,毕竟刚回来也刚开始。我会尽全力挤出时间去,很想很想很想~
在想,老妹看到告诉老妈,老妈会不会带着两把菜刀直奔合肥收拾我,呵呵~肯定又会是老生常谈了,什么都不在家过年了,什么谈女朋友了没,什么不小了要结婚了之类的~ 
您辛苦了,我也懂得,我还是把婚姻看的很神圣。
最近,一直在听黄征的歌,还有gala的,我想先找到真实的自我,再去追梦,完成我这样一个不怎么的赤子心。
其实,一直都没那么好,可性格决定了我很多事,就这么的憋着吧,憋着憋着,续集这样的力量,等到在路上时发泄出来,多记录些好的故事
好像说的有点多了,姑父看到又会说我不痛快犹豫不定了,好吧~
挤时间,去。
 

© 漂泊秋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